桃園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茶推薦

走在青藏線上的,除了大貨車,就是越野車,偶爾還可以見到騎行的驢友,往返近千公里,總共見到六七位驢友。令人為之驚呼的是穿著絳紅僧袍騎著自行車的喇嘛,車后座上綁著一些生活物資,趕集歸來的樣子,真是僧俗兩界的奇特組合。 忽然就來了沙塵暴,席天卷地,飛沙走石,好像要把整個世界變成塵土刮跑似的,這是名副其實的塵世了。澄澈的雪山,也在沙塵暴中變得混沌不堪了。在自然的肆虐面前,人反而變得興奮,我跑下車去,跟沙塵暴合影,然后迅速跑上車,跑晚了就怕給沙塵暴卷走了。 這張照片的背景除了沙塵暴,還有一輛三輪車。滿載著一車包裹,包裹的顏色和形狀各不相同。騎車的人——我猜是去進貨的小賣店的店主——差不多也是一個包裹,除了兩只眼睛,其他部位都包裹起來了,眼睛上也戴著墨鏡。人與包裹同樣灰突突的。蹬得很慢很慢,慢得好像在倒退,慢得好像隨時會被沙塵就地埋住。人力怎么敵得過大自然之力!光憑人力,在這樣的地方怎么可能逆風前進!司機說,機動三輪車在這里也沒用的,馬力不夠,根本跑不了。我想起了希臘神話里西西弗斯推石上山的故事,幾乎同樣的虛妄!那個人在我眼里已經不再是一個人,而是神派來與自然較量的一個使者。我不知道他要在這條路上膠著多久,我已經被設身處地的絕望打倒了。后來屢次想到這個人,想到他前進的虛妄,直到明白:除了前進,他還有別的選擇嗎?再緩慢,畢竟是在前進!而停下,只能是更大的絕望。按照我的思維慣性,肯定是等待援助,可是在這里,什么都等不來的!這里的一切都在絕望之境里,誰能救得了誰呢?只有自己前進。 我以前不喜歡象牙塔這個說法,尤其不喜歡用這個說法來專門針對知識分子。但是平和地想想,象牙塔還是存在的,即便不是在象牙塔里面生活,心里也會有象牙塔,人的情感精神在象牙塔里養得像熱帶魚一樣嬌弱。在粗糲的現實面前,象牙塔才顯示出它的存在,并被不容商量的外力瞬間擊碎。比如我,一旦目睹這個騎車人在沙塵暴中艱難前行的身影,適才的內心波動便蕩然無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個無聲的夜晚,難以修復我躁動的心。是你在我的平靜的生活中掀起了萬丈波瀾,也是你 ,在我禁閉的心房里,鑿了一扇窗,我的心房從此才有了陽光的照射。可是當你走后,也帶走了陽光,溫暖此后未曾光顧心房的每一角。 無數個夜晚,我苦苦掙扎,苦苦煎熬 ,幻想你還牽著我的手走在凌晨街頭鬧市,撲朔迷離的燈光照射在我們肩上,投影在地上的影子,像極了愛情…… 每當酒精麻痹我的每根神經時,我感性的細胞告訴我,你已經走了,在我的世界中,走了,走的很遠很遠,背影已經模糊,步伐更加堅決,直到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地球的訴苦 文/蔣晨瑜 “你……”衛星醫師驚訝極了,不可思議地問道:“你是地球?真的嗎?”“是呀!”地球無奈地回答。衛星醫師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不可能,地球是美麗富饒的,不是千瘡百孔的,你騙人!”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地球無奈哀求道:“真的啊!我沒有騙你們。”“什么?你真的是地球?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衛星醫師聽了,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 “唉!”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欲絕地說道,“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衛星醫師聽了,覺得非常奇怪:“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哼!”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人類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被利益迷惑了心智。”“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把他們全部消滅呢?”衛星醫師追問。地球不服氣地說:“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也沒能制服人類,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好安慰她:“消消氣,這也沒什么,反正人類不愛護您,遲早是要滅絕的,任他們自生自滅吧!先治傷,治傷要緊。”說著,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 地球媽媽的訴苦 文/陳心宇 地球媽媽一直很開心,因為人類一直發展科技,使地球媽媽更加富裕、繁華。但最近地球媽媽身體越來越差了,心情也非常低落。 有一天,火星大嬸碰到地球媽媽。“喲!這是誰呀?面黃肌瘦的。”火星大嬸用手擦了擦眼鏡片。 “火星大嬸,好久不見!”地球媽媽無力地向她招了招手。“你上次買菜還欠我十元錢呢!”火星大嬸瞪了瞪地球媽媽,故意繃著臉說。 “啊?是嗎?”地球媽媽有些遲疑地回道,并去掏錢包。 “開個玩笑啦!你這是怎么啦!這么瘦弱不堪,反應遲鈍,以前那個美麗機靈健康活潑的你哪去了?”火星大嬸關切地說,“前段時間,木星大哥和海王星大爺說去宇宙醫院看你了,你到底得了什么病,怎么還去醫院了?” “唉!都怪人類這孩子。”地球媽媽悲痛地說,“他們亂砍伐樹木,你看,我身上的衣服原本由藍色和綠色兩個顏色組成。現在,綠色越來越少,還到處都是灰蒙蒙的,這顏色一點都不亮了。真弄不懂人類是怎么想的,樹木能清新空氣,吸掉有害物質,還能擋風沙,作用這么多,卻不懂得珍惜,不種樹就算了,還砍樹,哼!遠不止這些,霧霾越來越嚴重,我整天咳嗽,肺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不但如此,我的血液——河流混進了很多雜質,有的甚至發臭了;我的肌肉——土壤在不斷萎縮,有的甚至壞死了。這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最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其他很多動植物孩子都失去了家園,有的瀕臨絕境。我身體和心靈受到雙重打擊,你說說,我能不生病嗎?”說著,地球媽媽邊咳嗽,邊抹了把眼淚。 “是啊,你的人類孩子怎么這么可惡,越來越不懂事了!那我就找太陽大哥來教訓一下他們吧!”火星大嬸咬牙切齒地吼道。“不要,我相信我的人類孩子一定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他們現在已經在努力改過了。而且,萬一人類滅絕了,無辜的動物也會牽連上的。” “唉,好吧!你呀,就是這么心軟!人類如果再讓你生病的話,跟我說,我一定讓世界末日上演。”說完,火星大嬸握緊拳頭揮了一下。 地球母親給人類的一封信 文/胡可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我親愛的人類孩子:你們好! 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么這時我會給你們寫信吧!那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作為孩子的你們都為自己的母親做了些什么呢? 江川河流是我甘甜的乳汁,三山五岳是我的手指,森林樹木是我的頭發,我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的人類孩子是宇宙中最有智慧的生靈,我也一度為之自豪,可是現在呢? 烏黑的河流,漂浮著丟棄的垃圾;發臭的大海,魚兒翻著白肚皮和垃圾一起飄浮在海面上。昏暗的天空下,工廠吐著滾滾黑煙;寬闊的馬路上,汽車噴著難聞的尾氣。 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人們毫不留情地砍掉,只剩下孤零零的樹樁,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做成一次性筷子、紙張…… 我的孩子,你們人類的兄弟姐妹——動物被殘忍殺害,成為人類腹中之物,許多孩子已瀕臨滅絕。 水龍頭不停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的人卻不知去向;開著電燈電視,房間里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被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寫了幾頁…… 你們可曾聽過我的呻吟,你們可看到兄弟姐妹的淚水,你們不是說我是你們生命的搖籃嗎?我與你們是共生共存的。只有一個地球,我被破環,你們將別無去處,我的孩子呀!來保護你們的母親吧!地球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G111VE12VE

 


桃園推薦飲料 》多元選擇: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無限討論區新聞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